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B9710110黃苡蓁





創作理念



2009年1月11日就要實施公共場所禁止吸菸的規定,就讓我想到我週遭有抽菸的朋友們應該要戒菸
了,戒菸本來就對身體好又不會造成空氣污染,所以我很贊成這項規定。但是對於其他已經習慣抽菸的同仁們是痛苦的規定,這張海報就是想要表達吸菸者想戒菸但又無法抗拒誘惑的痛苦,在戒菸的同就像是把自己關在籠子裡,想把不好的行為鎖在相片裡成為往事,但因為內心的掙扎而在當下與自己拉扯,我想表達的就是這種心境。

創作心得



其實因為沒有題目,所以我想要做什麼想了好幾天,很困擾,沒有想法沒有材料沒有畫面真的很腦殘,就在連假的最後一天晚上,忽然想到,最近有一項禁菸的新規定即將要執行,就想說以這件大事為主題來製作!終於,馬上畫面想法全都來了,我利用了把照片平面的東西變成實物的手法來製作,半死半活還滿有趣的,其實合成是很好玩的:)




使用素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