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B9710105_江東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 Solar Energy =


創作理念

我想表達的是"太陽能啟動世界"意象,說到太陽就會讓我聯想到向日葵,所以我使用向日

葵當作太陽能的發射台,太陽能照射到沉入海裡已久的城市,讓城市是重新運作,我的畫

是城市浮出水面的一瞬間。

創作心得

這次的作業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做什麼,就一直翻以前跟現在照的的照片,就看到一些

還不錯的照片合了一下,但是還是覺得沒什麼靈感,就一直想一直翻~就讓我翻到了花展

拍的向日葵,心裡就有一些些想法,就開始動工,其實感覺想的時候比較辛苦,開始做就

覺得比較有方向比較順利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