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B9734026_洪靖婷

創作理念:
每個人總會有一個夢想,也許對別人來說不是非常重要,但在自己的心理則是佔據了一席之地。我們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它,就像存在於玻璃球內的那座城堡一樣,不輕易讓它破碎。而為了達成夢想我們就像音樂盒一樣,上緊發條,往我們所期望的目標努力;音樂盒子所演奏出的音樂,就像是人的生活一樣,每天生活都會不一樣,彈奏出不一樣的音符。而我們要為了我們自己、我們的夢想,彈奏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樂章。

創作心得:
在學這堂課之前我不太會用Photoshop,只知道它是一個處理影像很強的軟體,至於要怎麼使用它,我真的不曉得。在經過這一個學期的學習後,可以在期末作業中把所學的東西運用上,實在是很讓人開心。這次的題目其實想了很久,在幾乎毫無限定題目的情況下,更是難以決定要做些什麼。最後決定以音樂盒來當素材,主要是藉由「扭緊發條(努力)」、「樂曲(生活)」、「時鐘」來表達—希望每天能活得很充實,可以為了某件事情去努力,隨著時間的移動,或多或少也會遺留下些痕跡。

使用素材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