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B9730421_賴佑柔





創作理念


華而不實也吹彈可破,自我反省卻居心悱惻



放不過最漂亮的直覺,在著迷與虛榮的瞬間



與自己相異的思想領域該如何看待?



五彩繽紛的世界處處讓人驚艷,影響的程度是無法預期的也是難以控制,



金錢、名利、地位...至今還是有許多人盲目的追求,



但又有多少只是虛有其表?破絮其內?







創作心得





其實一開始想的主題是有關科技與自然這方面,但做到一半感覺不是我想要的作品...


於是又從頭開始想...這次的期末作業,"期末"兩個字眼讓我感所感觸,


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新生入學第一天瞬間就到期末了


回頭想想自己又學到多少..過的充不充實..


哀~根本沒有時間不夠用的人,只有不會管理時間的人,


我想我在時間上是沒有好好管理的,我可以在空檔時間看書,除了工作外的假日創作


但是很少...


我被很多事吸引,被一些事件影響...




所以做了這件作品,它也是要警惕我自己,


有好的學歷沒有用,要充實自己,把所學好好發揮


該反省了~= =


講師說了一句令我印象很深的話




怠於學習的人將是他人的包袱。





(一直有拍攝蒐集元素的習慣,只有水滴是找的其它是拍的)


沒有留言: